close
愛啊~~ 唉啊~~剛看了姊妹的網站看到有人為了愛 難過 痛苦愛啊 這東西 真麻煩突然讓我想起從前的自己 為了愛一酒店工作個人 不快樂 明明不快樂 還要裝幸福 裝笑直到那個人真的不理你了 突然你的世界像停電一樣黑了好一陣子 藕斷絲酒店打工連 也只是一下白一下黑 更痛苦那種日子 想起來 心還是會一下一下的痛那時候還想我的世界會不會再也亮不起來了酒店兼職結果 遇到了一個最棒 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好理家在)我的世界亮了 甚至比以前更燦爛常常在想如果早點放棄那個人室內設計 是不是就會早一點快樂(馬後砲)不過我很謝謝那個人因為他(真的) 讓我在接受這個人時 懂得珍惜 懂得付出 懂得裝潢體諒是那個人 讓我現在的人生這麼快樂 (沒想過會這樣)因為曾經很不快樂 所以非常珍惜這個人給我的一切這麼說來室內裝潢 那個人結婚 我應該祝福他吧(不是說一輩子不結婚嗎 屁蛋~~~~~~)我這麼快樂 沒有理由不希望那個人也開心(那個人室內設計要開心...不容易喔~~)好吧 如果那個人能夠說出祝我幸福 那我就祝那個人也.....一樣好了啦總而言之 唉啊~~希望裝潢大家在愛的世界裡 都得道難過時 就給它哭~~~~~~高興時 就給它笑~~~~~~不要憋著喔~~~~~~~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he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