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醫生說您即將要死亡~你最想做的8件事?如果醫生說您即將要死亡~你最想做的8件事?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都紛紛緊張的詢問棉花~是不是棉花關鍵字廣告健康發生問題了~棉花要大家放心啦~沒有什麼大礙~雖然身體有發出一些警訊但很快就會過去的~ ^_^會想要發出這問題讓大家討論~是因為現代人似乎關鍵字行銷都不太勇於面對死亡~是因為工作太忙沒空去想這問題~還是生活壓力太大不敢想這個問題?還是中國人的傳統觀念(別想這些不吉利的事)????????? 這酒店經紀個問題是我在醫院候診時 ~ 一個年輕女病患跟他的友人聊起的 ~ 她得知她罹患癌症 ~ 第一時間他嚇傻了 ~ 我看到她時他已經六神無主呆坐在診間外酒店工作 ~ 她的朋友接著從診間走出來 ~ 似乎是跟醫生討論了些什麼 ~ 臉色凝重緩緩的在她身旁坐下 ~我是從她朋友口中一句『妳要堅強』,開始注意她們酒店打工的談話 ~她們聊了很多,幾乎都是在討論病痛的開始,看得出她的朋友在緩和她的情緒,但他忽然冒出一句『未來的日子我能做些什麼?』~~~~~~~然後酒店兼職一片寂靜~~~~~~~我真的傻了~我深呼一口氣~因為這問題也問倒我了 ~ 8件???似乎太多了??別說棉花貪心 ~ 很多人還把8件事都寫足了呢!!! ~ 但也有網路行銷些人一點想法也沒有喔!!!!丟出這個問題其實只是希望大家輕鬆的討論 ~ 棉花目標是100人 ~ 如果討論熱烈 ~ 或許上修1000人 ~ 最後人數滿了 ~ 會關鍵字排名有一些統計數字給大家作參考 ~ 最後也會公佈棉花最想做的8件事 ~ @_@ ~歡迎大家踴躍參予如果不想公佈在留言板 ~ 也可悄悄話或MIAL給棉花喔 ~ 燒烤棉花會用代號表示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he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